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丝路组!!微苏中!!随手码个圣诞篇,果然还是喜欢瞎写

“今年大家聚在一起过平安夜吧!已经是和平年代了呢!真怀念当年还要在荒岛上过节的感觉呢~”世界HERO(自称)阿尔弗雷德开心地喊道。                                  “喂喂,别自作主张啊!你要是怀念过去,我可以帮忙把你丢回那个小岛上去的。”亚瑟一边歪着头用肩膀夹住手机一边沏着红茶回答。                                                                 “啊~亚瑟你不要这么冷淡好吗?HERO我是真的很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啊!围在一起烤棉花糖吃什么的,多美好啊。”电话那头的人孩子气地开始撒娇,要不是隔着屏幕看不见那边扭扭捏捏的男人,亚瑟早就有揍他一拳的冲动了。                                                                                           “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大家一起,也真的很美好呢!可是,王耀不会来的吧?他......据说连家里人都抛下了,每次都一个人工作到半夜呢,我不确定他......”                 “没关系的!你跟王嘉龙不是很好嘛~你俩一起劝他就OK了!一定能成功的!那王耀这边就拜托你啦!HERO我要开始给大家发邀请函了。”美国大男孩开心地挂掉了电话,一如既往地把人际交往的活推给了亚瑟,粗眉毛绅士只好无可奈何地入手这个大难题了。                                            “亚瑟先生,先生他说真的不用邀请他了,家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虽然每次都这么说,我也很抱歉,毕竟有些东西还是可以推掉的,可是他......要不然,让大家来我们家过圣诞节吧,这样先生就不得不参加了(小声)。”                                                                                                           “小香你简直是个天才!”亚瑟赶紧给阿尔弗雷德发了一条信息,今年的平安夜就这样荒唐地开始了。                         “唉------?为什么要在我家开圣诞party啊?我没同意阿鲁!”王耀已经气的炸毛了,阿尔弗雷德去不要脸地带头挤进王耀家里,一边自顾自的进屋一边开玩笑道:“难不成是家里藏着外星人所以才不让我们进屋吗?HERO我要一探究竟!”于是大家也都跟着进来了。     王耀家里朴素得很,雕花的门窗,木质的家具,字画,瓷器,连香炉都有,还有几支喜庆的红蜡烛,仿佛是刚结婚的小媳妇。这几支蜡烛被弗朗西斯瞧见,有了主意--“大家,我们今晚用这个模拟一下当年围在篝火旁边的样子吧!今晚就来一个‘忆苦思甜’交流会好咯?”              “红酒变态你终于有正常想法了,科科科科......”伊万在围巾后面发出了专属笑声。                                                                   大家都很开心啊,真好,聚在一起,是不是真的比独处要快乐呢?王耀看着围坐在一起的众人默默感叹。                 “啪!”灯被关掉了,红色的喜蜡被点燃,众人围在一起开始了小小的圣诞节故事会。                                                            “那么,谁先来讲故事呢?”阿尔弗雷德抛出了一个难题,“虽然HERO我很想讲我是怎么打败大反派的,可是你们一定会用亚瑟的司康饼堵住我的嘴的......”                           一旁的路德维希认同地点了点头。                                                      “Ve~要不然就让王耀讲吧~怎么说也比我们大几千岁了,老人家应该都很有故事吧?罗马爷爷就很喜欢给我讲他的故事。”费里西安诺发言。                                                       “喂!不要随便说别人老啊!”路德维希轻轻敲了身边人的头一下,亲昵的动作让在场的所有人默默掏出了墨镜......                                                                                                                “咳咳,”王耀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既然都到了这份上了,我这东家也不能再推了,那我就讲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好了。”                                                                                 本田菊把沏好的绿茶递去了一杯,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的记忆虽然长久,却并不模糊。                                                                                                     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庞大而富饶的国家,那里的人英勇善战不畏死亡,战士们用生命统一四分五裂的国土,捍卫人民的尊严,他的名字响彻世界,可是在这里,有人叫他--大秦。                                                                                        大秦的将军一路跋山涉水,所经之地,莫非王土,他马不停蹄,直到,他在另一个同样壮阔的国家里遇见了一位......一位,呃,请允许我称之为美人的人。这个国家,虽然国土广袤,人民却热爱和平,大秦来的将军很快融入了和平与美好之中,这个国家,叫做--赛里斯。                                                                                                             大秦的将军同赛里斯的美人关系甚密,他们昼饮酒夜做歌,互相倾诉内心的想法,渐渐的,日久生情。                      可是,大秦不能没有这位能征善战的将军,而且,将军的野心,用不能满足--更何况他生而为战。                         天还未亮,秋叶被冷风吹落,大秦的将军就要回去了,赛里斯的美人站在高高的城墙上凭栏远望,深棕色的眸子里尽是离人的悲伤,泪水滚滚而下,似江河湖海,奔腾不止。                                                                                                      将军说,美人,等我,我总会回来娶你为妻的,那时候,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江山美人,我一个也不少!   美人说,好,我等你,一年两年,百年千年,你凯旋之日,就是我出嫁之时。                                                                             可是,那次离别,竟是永别。                                                              野心吞噬了理智,大秦四分五裂,将军黄泉永眠,美人独守空房,终身未嫁。                                                                      有人问美人,他给你留下了什么?他不值得你为他荒废年华。                                                                                                            美人望向远方,视线没有交点,嘴里喃喃细语,他给了我很多,欢乐的时光,美好的回忆,以及一个,永远不能打成的诺言。                                                                       王耀吹熄了几支蜡烛,看着熟睡中的众人,捧着唯一一支还燃着的红蜡转身进了屋。“唉~果然老年人讲故事总会把孩子们讲睡着啊。”他慢悠悠地感叹。“没有啊,我觉得美人你讲的很好的。”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喂!大秦,能不能帮忙抱一下被子啊?年轻人在沙发上睡着也会着凉的。”                                                          “好好,我的赛里斯美人~”不知什么时候,那个被叫做大秦的男人--罗马出现了,他还一如以往地露出标志性傻笑,接过被子,同王耀一起走向熟睡中的众人,为他们一一盖好被子,并且不停感叹一些诸如“小意呆真是越来越可爱啦” ,“弗朗西斯真是继承了爷爷我的女人缘”之类的话。                                                                         良久,王耀才开口:“大秦,我,我真的很想你,有时候,我经常想你和伊利亚,在那边会不会因为我打起来,我甚至想过去陪陪你们......可是我不能,我有人民,我有责任......”                                                                “你还有爱着你的大家。所以,不要伤心啦,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嘛~下个圣诞节伊利亚会来,我就不来了,我俩轮班来找你,不会打起来的~”大秦笑了笑,撩开赛里斯额前的黑发 ,在他的额上轻轻地吻了一下,温柔地看着面前强忍着泪水,眼圈红红的人,低声道:“孩子们都睡了,你也早休息吧,我陪你睡,好不好~不要每次看见我就掉眼泪啊!上次回去的时候伊利亚听说你哭了还埋怨我把你弄哭了很混蛋的呢!我可不想一世英名被你几滴眼泪给弄花了。”                                                                 “好,好吧,我去睡觉,明天你走的时候要叫我,不许跟伊利亚学坏偷偷溜走!”黑发的东方人用袖子抹干净眼泪,抬起头问:“你说我是不是又花心又渣,心里装着很多人,一个都舍不得放下呢?”                                              “怎么会呢?我的赛里斯一直很专一啊,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连不知名的女孩的醋都吃;后来我劝你跟伊利亚幸福地把握好现在的时候,你们也真的在相依为命,哪里又花心又渣呢?你只是心很软,对每一个爱你的人都很好,不过你能分清爱情和友情,这就够了,所以,去找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吧,过去的,就翻掉那一页吧,睡醒又是美好的明天。”                                                           赛里斯点点头,爬进了被窝,在接受了一个晚安吻之后进入了梦乡。                                                                                          梦里,没有人死去,大家还都在,这个梦很可笑,罗马和苏联在打架,争夺“王耀男朋友” 的称号,神圣罗马对比自己高很多的意大利惊呼“可爱的小意呆居然是男孩子”......然后所有人开始笑,一起笑,直到笑出泪水笑弯了腰......                                                                                   等到王耀醒来的时候,枕头,已经湿了一大片。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