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blue andwhite 第五章 我要期末考试了,可能要更得很慢了QAQ

五 命运转折点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把刀放下。”在禁闭室的门被打开之后的不到五秒钟之内,伊万就从残破的记忆里捞出了眼前人的名字,看来感情“深厚”啊,“我以布拉金斯基家主的身份命令你,把刀放下。”                                                   “既然你都想起来了,我就更不能收手了,”眼前的东欧人绝望而充满恐惧,握着匕首的手也在颤抖--即便是在把伊万饿了三天的情况下,听见对方的声音,他依然觉得恐怖,伊万还站在禁闭室的黑暗里,只能看清脚和小腿,未知,未知的黑暗和未知的未来令人生畏。             “对不起,伊万先生,你好像不能见证娜塔莉亚小姐和我步入婚姻殿堂了呢。”托里斯声音微微发抖。                    “别做梦了,托里斯,布拉金斯基家的女人以后怎么可能自甘姓罗利纳提斯?”伊万勉强用强势压制自己的不安,但是身后被他挡住的王耀却把这不安尽收眼底。 “我说,”王耀从伊万背后钻出来,“你们家里事我一个外人可没兴趣参与,副院长你不动手,我可就要走了啊。”王耀计划引开托里斯注意,让伊万可以趁虚而入一举击倒托里斯,可是,大意,不是布拉金斯基家的作风,王耀踏出禁闭室门的一瞬间,一旁埋伏的人纷纷举枪对着他。                                                                                   “嘶~你们来真的?”王耀举起手,双手抱头,侧过身回头问伊万:“这下怎么办?我俩要被打成筛子咯。”          “我觉得我应该是被捅成筛子。不过,在这之前,好歹也争取一下吧?”伊万依然没有动地方--黑暗总能给人以恐惧,托里斯看不到他的脸,但是想象就足以将他吓到发抖。                                                                              王耀饶有兴趣地揣测伊万失忆前到底是怎样一个人,竟然能把人吓成这个样子,即使手无寸铁也给人感觉像是把手搭在核弹发射按钮上一样。                                                 “听着,托里斯,娜塔莉亚想让我死,就要有人来陪葬,她给我掘墓,就得选一块好地方把我埋葬,我死了,这栋楼、这个医院都是陪葬品,你也不例外。我相信,在你旁边的用枪指着王耀的那些‘乖孩子’里正有人打算在你动手后立即除掉你呢。”伊万笑着说,黑暗中,他习惯性地歪了一下头,眯着眼看对方的表情。     托里斯本来就生性胆小多疑,他心知肚明娜塔莉亚不爱他,可他就是傻乎乎地蒙骗自己娜塔莉亚会嫁给他的。他一度沉迷于娜塔莉亚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可是,当亲眼目睹他的小娜塔双手沾上罪恶的血之后,就注定了托里斯爱着的不过是娜塔莉亚的幻影。                                   托里斯一直在梦与现实之间游走,时而清醒时而沉沦,伊万把他强行拉回现实,他开始犹豫了。 布拉金斯基家没有在杀人上犹豫的习惯。                                                 一声枪响打破了才片刻的安静。                                                       托里斯甚至没有反应过来是从哪里来的子弹就应声倒地。                                                                                                                   王耀倒吸了一口冷气,心说这下完咯,下个目标就是咱俩啦。                                                                                                          可是两侧举枪的人里走出来一位,枪口硝烟刚刚散尽,走到禁闭室门口,站在托里斯尸体旁边,冲着里面的伊万恭恭敬敬行了个绅士礼,道:“少爷,不,该叫您老爷了吧,在下给您接风了。”                                                                 伊万这才走出黑暗,一脸笑眯眯地说:“我还以为你叛变了呢,动作这么慢。”                                                                          一旁的王耀一脸吃惊:“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了?”         伊万走过去一把搂住王耀的腰,在他耳畔低语:“刚刚吻你的时候就恢复了,小耀的吻是有魔力的吻哦~”           该死,这家伙怎么跟之前完全不是一个人呢!                          王耀耳朵发红,心跳加速。                                                               “今天咱们开party吧,我们要自由反击啦!小耀你可得跟我一起哦。”伊万把王耀搂住说。                                                                      “为什么啊?”                                                                                    “因为从我见你的第一眼,就注定你是我的人了。” “不,不要脸你!”                                                                                “那我就当小耀这是默许啦,走吧,回去把我原有的东西,一件不落地都夺回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