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突突突然想起来一个梗就写了hiahia

[伊万视角]
2018.1.1 我在中国跨年了,一个人,异乡,
从上海到东北,离家乡算是近了吧, 孤零零的,我都可怜我自己。
天气很凉,我打算去个街边小店吃烧烤,顺便一个人喝点闷酒。
王老师的烧烤?有趣,我进了店。
店面不大,但很干净,客人也不多,不过大都三两成群,几个中年大叔操着东北口音胡吃海塞。

“小伙儿!再给咱哥儿几个来三瓶儿老雪,今儿哥儿几个喝个痛快!”一个胖子说。
眼前的景象和曾经在家时,父亲跟几个要好的朋友举着伏特加大喝特喝的样子重叠,真好!家的感觉。
我拉开椅子坐在空位子上,一个年轻人走过来递给我菜单,不过,我更在意这个年轻人--他整洁大方,笑容可掬,黑色长发束在脑袋后面,几缕碎发垂在脸旁,琥珀色的眸子好看得很。
“呃......先生?您要点些什么?”他的声音也好听极了!柔和,温暖。
我随意点了几个曾经尝过的和同学推荐过的菜和烤串。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我掏出了手机,大学的室友们在互发新年快乐的消息;家里,父母,妹妹和姐姐拍了一个小视频发了过来......而我,则偷偷拍了几张服务生的背影,在朋友圈里说吃烧烤遇到了好看的男孩子......
陆陆续续,菜都上全了,那个好看的服务生倚在收银台旁边和看似是老板的中年大叔说话......
今天,家里那边下雪了吗?
大家都还好吗?
我不得而知,心里竟然悲伤得异常。
我招招手,向那个服务生又要了一瓶啤酒,想冲淡寂寞,可是......这酒上的有点慢啊。
不一会,他回来了,奇怪地笑着问我需不需要帮我开瓶盖,我点点头。

(前方高能)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用大拇指轻轻地把瓶盖弹开,铁盖在空中旋转向上飞了出去,另一只手抓住了盖子。
然后,我十分惊奇地喊了出来--
“中国功夫!”
他把啤酒放在桌面上不好意思地笑着挠了挠头,随后在我敬佩的目光里退了场。
异乡,难忘的夜里,我被一个中国小伙子狠狠地惊艳到了,大概,这就是高手辈出却自甘退隐江湖的神人吧!

--------我是分割线(~˘▾˘)~--------

[老王的朋友圈]

今天晚上真魔性,去叔叔的烧烤店帮忙,遇到校友不说,还被人家误认为是武林高手......
就是我没找到开瓶器,偷偷用牙齿把瓶盖撬开然后再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它摁上,装作没开过一样,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起开瓶盖顺便耍帅一下而已。
恶魔妈妈买面膜!┐(´-`)┌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