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blue and white第六章了吧。。woc我想弃坑。。我就写着玩玩吧

“伊万,你确定这是你所谓的‘小小的家庭谈判’吗?”王耀反手指着身边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的人们问道。
“布拉金斯基家的传统,先谈判,再交手。”伊万眨眨眼。“我就知道我妹妹不会放手的,毕竟我们一起受教于爸爸的嘛。”
“那,什么时候动......”后面的那个“手”字还没出口,王耀就被伊万突然扑倒,一颗子弹擦身而过。
“就是现在。”紫色的眸子里闪动着疯狂,完全不亚于当年的王耀。

王耀作为伊万所谓的“朋友”被他塞进了直升飞机里,飞回了他的“安全屋”,此刻的王耀正坐在电脑前看着监控画面里大厦顶层正在交手的两个人--两个布拉金斯基家最后的继承人。
不需要过多的描述,伊万作为男性绝对处于上风,毕竟是冷兵器交手,也不存在太多意外。
起初,只是威胁性质的进攻;回来,在逐渐摸清了对方鱼死网破的意图之后,伊万开始一下比一下狠了。
天,好帅。
这是王耀观战的第一个想法。
哇哦,果然赢了。
这是第二个想法,也是最后一个。
结束了。

一切仿佛按了快进键,王耀开始觉得浑浑噩噩。他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快,生活无聊又短暂,他住在伊万家里,平时不过写写画画,吹吹拉拉,帮忙把基尔伯特放了出来,俩人没事也会出门喝酒,似乎也跟亚瑟通过电话。但是记忆仿佛不可信,所有的回忆都被蒙上了一层彩色的纱,绚丽,模糊,不切实际。

某个清晨,天还未亮时,伊万被东西破碎的声音吵醒,他睡眼惺忪地打开厕所的门,愣在门口。
王耀披散着头发,靠在镜子上,破碎的镜子里映出好几个王耀,他们眼神黯淡,脸色惨白。王耀伸出手,抚摸镜子里的自己,芊芊细指被锋利的碎片划破,猩红色肆意着。
“耀......”伊万轻轻唤道。
王耀怔怔的回望他,努力回忆眼前人的名字。
谁?谁?想不起来了。
他歪着头,黑色的头发落下来一缕遮住眼睛,过了一会儿,又站直了盯着伊万瞧。
伊万嘴唇发抖,尽量不露出痛苦地笑着,张开双臂,邀请对方来一个拥抱--像从前那样。
然而王耀选择了以其他的方式“问候”对方早安--他突然冒出来一个奇怪的想法:他想试试能不能拧下来一个人的脑袋。
最终,他迷迷糊糊地意识到他失败了--伊万照他的后颈就是一下,于是他就在伊万的一声“对不起”里昏了过去。
无疑这是伊万最难熬的一天:刚睡醒发现被自己骗到手没多久的男朋友再次旧病复发并试图掐死自己,随后听了精神医生长篇大论了精神分裂应该怎么怎么治疗,连早餐都没吃就跑去开紧急会议讨论意大利军火供应的事,会开到一半又听说了法国分部的员工集体罢工的消息。
伊万·心里一万句mmp·布拉金斯基在忙了一天之后终于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老爷,王先生状态很好,吃了药之后小睡了一会儿就向我打听您今天的行程。他说最好不要给您打电话,怕打扰您工作......他现在在厨房,非要下厨,我们阻止不了他......嗯,他说他不会把厨房炸掉的......”家里的保姆在一一汇报王耀的状态。
伊万长出了一口气,给自己酌了一杯伏特加,刚喝了小半口,就差点喷出来:“什么?你说什么?耀他给基尔伯特打电话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抢,银,行?”
“是的,老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开玩笑,但是电话录音了,您可以自己听,不过我觉得王先生是认真的。”
“行吧,你看住他,不要叫他乱跑,我马上回去。”
伊万只恨自己竟然对一个满脑子天马行空的疯狂犯罪分子一见钟情,自从见到王耀之后,就注定了伊万变成了不凡者中的奇葩。
“嘶......抢银行哈......耀你可真是可,爱,极,了。”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