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Skyfall 五 写不完作业就浪吧早晚要死QAQ


一个局

今天早上是个阴天,厚厚的云朵遮住了太阳,课堂上我对着天空发呆。一大片云彩把太阳团团包围,紧紧地搂住太阳不放,仿佛下一秒它就会消失一样。我突然想到,伊万在抱着我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像这样呢?
我偷偷转头看他,伊万手指飞动--他在给别人发消息。 我好奇地探过头去看他在给谁发消息,然而他却侧过去不让我看,这个动作倒是增加了我的好奇和不满。我努力张望,看见对话框旁边的头像--金色的乱发和祖母绿的眸子,亚瑟,那个乐队主唱。
他们在说什么?为什么不让我看?
我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脸色很差。
伊万收起手机,低头在我耳边低语:“我心里只有你,也只能有你,小耀,你在担心什么?”
我抬起头盯着他的眼睛看--人的眼睛不会说谎。在那绛紫色的眸子里,我看见我的倒影,看见伊万溢于言表的喜爱,看见宠溺......也看见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疯狂。
他没骗人。可我就是不高兴。
“既然如此,那你得告诉我你在跟谁说话。”我明知故问却还要听他的解释。
“嘶--”伊万吸气,“好吧,我可受不了你的固执,亲爱的,我在和阿尔弗雷德说话--疼,疼。” 我掐了他一把。
“你骗人,头像是亚瑟,那个英国佬。”
“我没有!阿尔肥是亚瑟男朋友......我也不能管人家用谁照片当头像啊!”伊万垂下脑袋装可怜。
呃......好吧,这我没想到。我只好摊开手做出无奈的动作。然后,照例,伊万用毛茸茸的脑袋蹭蹭我的脸。 “话说回来,你们在聊什么?” 我继续追问。
“聚会。我们打算办个私人聚会,人不多,只有我们几个,当然有你,亲爱的,本来是个surprise,但是被你发现就......tada,没办法啦!”伊万咪咪笑。

聚会在亚瑟家里举办,我只能说,非常奢侈,如果你看过《了不起的盖茨比》这部电影,你就知道,盖茨比的party也要甘拜下风了。
感谢这次私人聚会,我终于见到了伊万的妹妹了,能动的那种。虽然她很直接了当地表明她不支持我和伊万在一起但是她漂亮的脸蛋和可爱的洛丽塔小裙子给我留下了还算不错的印象。我们在大厅里转了转,墙上挂着各种各样的油画,大部分都是玫瑰花和水果,有几张人像,颜色单调阴暗,人物也看不清楚,我走过去就能感受到画面里的压抑--这让我很不舒服,我下意识地摸了摸手指上的戒指,天使的直觉告诉我这幅画很可能是从谁的棺椁里拿出来的,或者是被附了身。我赶忙离开,一回头就撞在阿尔弗雷德身上。
“你好!王耀,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阿尔弗雷德。”他露出美国式笑容向我伸手。
“你好。”我们握了握手。
“本来应该给你个拥抱,这才不那么严肃,可是,我家那位和你家那位不同意耶。”他笑着说。
我也跟着笑了,正好,伊万和亚瑟一起走过来了。离近了看才能发现,亚瑟其实比舞台上的他更好看,虽然我这么说有人可能会不高兴,但是我还是觉得,比起舞台上的摇滚风格,这个英国人更应该多像现在这样尝试礼服和正装,至少多了一丝绅士的感觉。
“去喝茶吧,到花园里坐一坐。”他说。
伦敦腔真好听。
下午茶时间绝对是英国最棒的发明,大家坐在一起闲谈,享受时光,本来因为阴天而变坏的心情也新鲜起来了。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叙旧--我这才知道他们原来很熟,而且曾经是死对头。后来就变成了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爱情故事了。基本上都是美国人在开心地嚷嚷着,英国人时不时红着脸纠正几句......
“你们知道为什么HERO我的乐队要叫Pink Flash吗?”
“为什么?”
“因为当年我见到亚瑟第一眼的时候,咻~就好像一道粉红色的闪电击中我的心一样啊!”
大家笑了起来。
我坐在伊万旁边,伊万搂着我的肩膀,我靠在他身上,听阿尔弗雷德一个人手舞足蹈地说话。
突然有点晕,我不舒服地动了动,眼前的阿尔弗雷德一个变成了两个,两个变成了四个......随即眼前一黑,我就失去了知觉。
该死的......

我是在亚瑟家的床上醒过来的。
“耀!你醒了!”伊万站了起来。他身后是其他人。
“我怎么了?”
“好像是低血糖,刚刚打了一管葡萄糖。”伊万拉住我说。“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呃,其实还是很晕。”我如实回答。
“他应该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吧。”娜塔莉亚说。
我看那个漂亮的小姑娘走过来,伸出手,抚摸我的额头,眼里闪过一丝猩红色的寒光。
“娜塔莉亚!”伊万喊道。
在最后的最后,我的天使直觉感受到了危险,压迫,阴郁,冰冷......和恶魔的气息。
他们故意的,我完蛋了。我想。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