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Skyfall 六 相信我不会是BE的是HE(大概)


计划不如变化快

这次我醒过来还是在床上,是那个令人不能再熟悉的、我几乎每天都会接触的、伊万的床上。
发生了什么?我努力开始回忆。
但是不起作用。印象里有谁是恶魔来着?娜塔莉亚,亚瑟,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不对,伊万的气息里根本没有恶魔的特征。而另三个人里,阿尔弗雷德的恶魔气息最严重,甚至在我昏迷前几秒,感官系统极度灵敏时,几乎整个亚瑟的宅子里都是那种压抑的感觉--能做到这种程度,至少是魔王副手级别的......以我现在的状态,以一敌三绝对没有胜算。
老天!我为什么这么倒霉?
我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浑身上下酸软无力,刚走下床,小腿就是一阵痉挛,接着,不幸地,我跌坐在地上了。也许是弄出了很大的声响,我听见有人窸窸窣窣地从不远处走过来了。
保持警觉,我对自己说。
门开了,毫无意外的,是屋子的主人,伊万。
“小耀!你身体不适,不要乱动。”他跑过来抱起我。
趁这功夫,我秘密释放自己的天使感觉,这股力量穿透了伊万,甚至整个房间,也没察觉出异样来。这还是我熟悉的那个温暖的小窝,一点没变。
我先放下一副冷脸,开始打探各种消息,伊万一五一十地交代着:
低血糖加贫血是我晕倒的主要原因
亚瑟和阿尔肥其实很关心我的状况
娜塔莉亚尽管不喜欢我但还是勉强关心了我一下
别的?伊万没有对周遭事物和人的任何异常感知。
“大家都很关心你呢!”他提高嗓音说。
“哼,那替我谢谢大家好了。”我故意压重了“谢谢”这个词。不过,我还是心存疑惑--在那群恶魔里,我的伊万到底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一个人类,生活在一群恶魔里,竟然还能如此自得,几乎不可能。
这绝对不可能,因为,一旦他惹着了哪一位,无论哪一位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扭断他的脖子......可是没人这么做。那么只有两个可能:一,有人在利用伊万伤害我,而且这个人是很厉害的恶魔;二,伊万也是恶魔。但是,能让恶魔自己都察觉不到自身的方法只有一个:剥离灵魂。只有魔王级别的才能有勇气尝试,毕竟这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大部分恶魔都需要为了这个法术赴死去了,所以,我也不敢肯定伊万会是这种人。
我需要有人帮助我,可是眼下只有一个人选--弗朗西斯。
“万尼亚,我还是很累,我想休息一会儿......”我尽力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看他。
“我,我在外面守着你好了。”
不愧是我的人,一下子就懂我的意。
伊万细心地帮我塞好了被子,转身,出门,轻轻把门关上。我突然有些良心不安,觉得这样对他甚是不公平--就算他是恶魔,那他也是真心爱我的。想到这,我又生出了一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和甜腻......

看来真的是事态严重,刚碰到手机,就看见了弗朗西斯几分钟前发来的消息,大概都是问我有没有受伤以及通知有恶魔盯上我的噩耗。
“已经完了。”我发过去一条消息。
“他们似乎已经动手了,可是还是把我放出来了,我不知道是谁做的,也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情况很糟,怎么办?”这是第二条。
“老天!他们不会是看出来你已经跟天堂决裂了吧?所以才会这么嚣张......他们可能是觉得你逃不掉了。”弗朗西斯回复我说。
“大概是吧,我和安东尼奥交手时就被他们发现了。”我的手指颤抖着,心里慌乱无章,像是被关进了一个黑屋子里,所有都是未知。
“现在你的位置不安全了,赶紧换地方吧,趁着还能自由活动。”弗朗西斯发给我。“还有,逃的越远越好,不要带太多东西,不要告诉别人。”
我对着屏幕发愣--秘密逃跑意味着我得离开现在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生活,离开校园,离开家,离开我的伊万。一刹那,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危险的念头:那不如就这样吧,随波逐流好了,越是挣扎,就越是痛苦。
过来好久,我才意识到,刚从长老院的魔爪下逃脱的我竟然心甘情愿地进入了另一个囚笼--一个甜蜜的囚笼里去了,我甚至妄想继续这种未来岌岌可危的生活!
温水煮青蛙,这可不行。
走吧走吧,我对自己说,等到风平浪静了,再重新开始一切吧。今天?明天?趁着我还没改变主意,趁着所有人猝不及防,远走高飞吧!铭记惨痛的过去,到别处去,开启新的人生吧。

“有些鸟儿永远关不住,因为它的每一片羽翼上,都闪着自由的光芒。”                           --《肖申克的救赎》

TBC*罒▽罒*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