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blue and white第七章。。对不起,我才更QAQ


去美国抢银行咯
伊万知道自己绝非善类,作为一个世代贩卖军火的家族的唯一一个儿子,心狠手辣向来是不可避免的:服从和死亡,自选其一吧。可是,面对王耀--无论怎样的王耀,他始终只有一个念头:行行行,都听老婆的。 哪怕是抢银行。
当晚,两个人就坐在床上促膝长谈。 和往日聊着聊着就滚到一起不同,这次伊万岔不开话题,王耀很认真。 “媳妇儿,咱家也不缺钱,所以......没必要抢银行吧?”俄罗斯人满脸的无可奈何。
“我喜欢,我想做,刺激,好玩,你有意见?”王耀把脸鼓成一个气球,怼了回去。
“没没没没有意见,都听你的,好不?”
“这还差不多......准备准备,下周我要动手,我等不了了。”
“下周?”伊万刚发出哀嚎,就被王耀吃人的眼神吓了回去。
“抢哪个银行啊?” “我要去美国。行了,知道就好。关灯,睡觉。”王耀已经躺进被窝里了。
“诶?别这样啊~老婆我都满足你的愿望了,那你是不是应该奖♂励♂露西亚点什么啊?”伊万把脸凑了过去,作势要吻。
“滚。”王耀没好气地转过身子去。见伊万没说话,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于是偷偷补了一句,“明天再说吧,我累了。”
刚刚还低气压的伊万,打了鸡血一样瞬间抬起头:“真的吗?小耀可答应我了哦!那我明天就不去上班了,我可要好好准备一下呢......” 听了这话的王耀觉得大事不妙。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下了飞机的王耀带上墨镜,站在美利坚的国土上想。
伊万站在他的身后,眯起眼睛环顾四周,然后弯腰把嘴唇贴近王耀的耳朵,轻声说:“接下来去哪?” “租辆车,咱们往西走。”
“那枪......” 王耀回头看了一眼私人飞机上不断往下运的军火,扶额道:“我没让你带这么多好吧?一人一把冲锋枪一把手枪,手雷......算了,不要。折叠刀留下。”
老爷夫人的命令就是老爷的命令。
很快,手下们利索地留下了该留的东西之后就默默退场了。

“是的,这辆车我们大概要租两个月,租金一次付清......好的,谢谢。我会照顾好它的。”
王耀回头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一脸邪笑地向伊万走过去,把钥匙拍在对方的胸口:“俄罗斯式英语,嗯哼?”
伊万·布拉金斯基几乎感受到了 有生以来的最高敬意的羞辱和嘲讽。
“你会后悔的。”
他的嗓音里压抑着怒火。
“你得习惯我,甜心,我也会习惯你的。”王耀头也不回的说。

“宝贝,我们已经在这里蹲了快一个礼拜的点了,你不是很着急吗?”伊万几乎要哭出来--他在美国的这一个礼拜里已经回绝了好几单大生意了,他似乎有些心疼和后悔了。
“嫌烦就滚蛋,离婚。”王耀没好气地回答。“我在观察,你个没脑子的不懂就别添乱,而且我在等人。” “啥?我没脑子?”伊万冷笑道:“军火商可不是随便谁都能干的!听着男孩儿,看见那个保安了吗?这个胖子每次银行刚刚开门就到岗,很守时,但是从来不会提前来,站岗的时候经常翻手机,午饭前后会抽烟,下班前几分钟也会抽,抽烟的时候他就出来抽......”
“垃圾。”王耀打断了他。“傻子都能看出来他那规律得堪称日程表的作息。不跟你说这个,我等的人来了。”
“谁?在哪?”
不远处开来两辆车,停在路边。车上陆陆续续下来了五六人,为首的人银发醒目--基尔伯特。
“好久不见,你胖了,基尔。”王耀过去捶了对方一拳。
“王耀,你可又瘦了。”基尔伯特回答。
“操。”伊万骂了一句--这个家伙总能让他想起自己曾经被冷落的经历。“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不和这家伙组队。”


TBC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