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GRANDMAloveLOKI

Booom!我炸了。

[短?片]我想咬你怎么办?丧尸梗 :p

纯属看多了丧尸片的脑洞......
丧尸露×人类耀
露第一人称视角

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一名俄罗斯丧尸,我现在在中国留学,对,你没听错,留学,不过是以人类身份生活,除了我自己以外,没人知道我是丧尸,所以......你们不要说出去哦~

说自己是丧尸,其实还不如人类。每天扮演人类生活在人类社会使我非常难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体会。打个比方来说呢,就是饥饿的阿尔弗雷德掉进一个全是金*门和肯*基的世界里,然而他不能吃掉它们反而要装作自己是一个......汉堡?!过着防止被汉堡们干掉的痛苦人生......就是这种奇怪而难受的感觉。
不过,作为一个自控能力惊人的丧尸,我已经能在人类社会里完美生活了(撒花庆祝)!虽然我的日常是购买活着的动物并在家偷偷吃掉(我也很无奈)。请不要觉得很恶心或者很残忍!你们要理解我!这些对于你们来说可爱的小生命对我来说就是正常的食物,而你们人类对我来说就是高级菜!我已经很努力地克制自己的进食欲望了。嗯,我真棒。

不过,说到人类,我觉得人类真的是很神奇的存在!不过,可能对我来说是神奇的存在吧,因为......呃......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身为一个丧尸,我居然!居然!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天哪!当我自己开始慢慢明白这份感情的时候,我!震!惊!了!
这,哪有喜欢上自己的食物的理啊?对,还是那个比方,当你们看见阿尔弗雷德对一块死杠表白的时候你们或许就能理解我的感受了。

我喜欢的人,叫王耀,他是一个人类,一个纯正的人类,他还是那种闻起来很香的食物。每次我靠近他的时候,都有一种想一口咬下去的冲动。
理智告诉我,这么做的话,我会后悔的。
不过,说来也奇怪,明明像我这么奇怪的人都能被王耀这样的万人迷关注也是很出乎意料了。我以为这种不能见光的感情,最终会在我漫长的一生里慢慢磨灭,但是王耀去让这份感情有了延续--难以置信地,他也有点喜欢我。
这不是瞎说,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丽莎白同学的严密分析,和我自己的谨慎观察得出--王耀其实也喜欢我是真的。虽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丽莎白同学百般撮合,我也没有表白--你们应该知道原因。
丧尸和人类是不可能的,就像阿尔弗雷德永远无法在“伴侣”那一栏里写上“死杠”二字一样(但是他可以写死杠的主人亚瑟·柯克兰)。
即便我和小耀相爱,也是不可能的。就算我可以忍着极大的欲望不吃掉自己的爱人,我也无法接受他在我的身边老去、死去。
你说也许我可以把他变成丧尸?开玩笑吧!我这种进化版的丧尸没有这种“超能力”,况且有也没有用--我们不一样,他有家人,有家庭,有未来,可以有更好的人生,他不能为了我选择一个没有任何希望的人生。就算他说可以,我不会同意的。
该死的!我甚至觉得自己多想了!哪个人类会在得知自己喜欢的人是丧尸的情况下还继续爱他呢?不得不说,在没用的自我矛盾里煎熬还不如看清现实--他知道我是丧尸之后一定会避我远之甚至有可能把我送进研究所!我该庆幸他不知道我是丧尸,也不知道我喜欢他,谁都不说,这样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唉~说说开心的事情吧。
今天小耀叫我晚上陪他看电影,在他家(我们俩都没住校,我是因为身份原因不方便,小耀则是为了照顾自己那几个爱惹是生非的弟弟妹妹)。
他弟弟妹妹今天晚上去参加同学生日趴了,晚上不会回家,然而小耀想看恐怖片却没人陪,于是我就成了最佳人选。

一开始,我其实顾虑很多。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表现--我是不是应该带一些礼物去?如果小耀需要,我要不要留宿?诸如此类,问题颇多,于是我去请教了轻车熟路的弗朗西斯同学。
“你的暗恋对象也喜欢你,并且在家里没人的情况下请你去他家看恐怖片,这不是明摆着要强上吗?”这个法国哥们一口红酒喷出来。
“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小耀应该不是那种人。”我很尴尬。
“听着,兄弟。”他说,“这种情况,依我看,十有八九是要表白了,你没动作,人家可着急了。你看,你俩一互表心意,大晚上的,再门一关灯一拉不就成了吗!”
“那、那怎么办啊!”我几乎要急疯了,我没想到这种情况啊!我我我,万一一激动一口咬上去了,怎么办啊!
“听着,兄弟,这种情况吧,你要做好万全的准备,该买的都买了,心理准备和物质准备都得有,你来,我告诉你要买点什么......”

于是,我在便利店小哥“我懂得”的眼神里拿了一盒杜*斯和一管润滑剂,忐忑不安地走向了小耀家。
我明明没想这么干的啊!都怪那个胡子变态!我对不起小耀,对不起苍天和大地!我我我,我已经不是那个满脑子“小耀我们不能在一起”的好丧尸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站在小耀家门口了。正当我犹豫着要不要敲门的时候,门开了。
“啊!伊万,我就猜这个人是你!你的脚步声很特别。”他一边让我进门一边说。
这个细心的男孩!天哪,我多想说“我一闻就知道你家住在哪层楼”。
“快进来,快进来。”
我紧张地进了屋。

嚯~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小耀身上的香味很特别了!看这一屋子的家具!红木,檀木,金丝楠以及一堆我叫不上来的木种,还有各式各样的茶叶,几盆茉莉......有钱,还低调!不愧是大佬。
“那,那个,伊万......万尼亚~”小耀的声音也很好听,轻柔得很。“在沙发上坐吧。”
我的心脏几乎跳到嗓子眼!我咽了口吐沫,战战兢兢地说:“好。”
我坐到小耀身边,看着他打开电视,找到收藏夹里的影片,点开......
小耀向我挪了挪,我又咽了口唾沫......
片头开始后......妈蛋,这特么真的是电影,恐怖片。去他姥姥的弗朗西斯!大骗子!
于是我就陪着小耀看了一晚上的恐怖片--《天赐之女》。看过的朋友可以帮我一起摆一个“呵呵哒”的表情了(三二一茄子咱们合影留念)。
这特么是一部丧尸片啊喂!讲真,我真的觉得我在看这部片的时候比看小毛片的时候还难以忍受(虽然我发誓我作为三号丧尸从来没看过)!你们不懂欲火焚身是什么感觉。看着电影里的血,肉,吃人的场景、细节......OMG!
我一直在往后缩,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可怕的磨牙声,并且默默吞口水。而小耀他,吓得不行却还是坚持看,一个劲儿往我身上靠,我只能屏住呼吸尽量少闻他身上的香气--食物的香气。
我敢说,我比小耀还战战兢兢地看完了这部电影。

“原来万尼亚也怕恐怖片啊,早知道不叫你好了。”小耀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我。
“绝,绝对没有的事!我不是因为怕才这样的......不对,也的确是怕,我害怕自己也想咬小耀一口。”我只能笨拙地解释。
“啊?”小耀愣了一下,然后歪着头看我(他这样好可爱!我要受不了了!)“难道......你是丧尸?”
我的嘴几乎大得能塞进去一个苹果--他怎么知道的?应该没人知道啊!我我我我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啊!我我我我吃完食物都会好好打扫干净的啊!我我我我平时也勉为其难地吃熟肉和蔬菜水果的啊!怎么可能暴露?

“那,那个,小耀,你是怎么看出来我是丧尸的啊?”我小心翼翼地问。
“嗯?我只是说说玩而已,没想到万尼亚你这么入戏。”他冲我笑笑。
还好,还好只是个玩笑。我长出了一口气。但是,我更希望这不是玩笑。

“小耀,我喜欢你。”我突然脑子一热,说出了这辈子最不负责任的一句话。
“诶?!......伊万我,我也......喜欢你。”后面三个字很轻很轻,轻到几乎听不见,但是丧尸的灵敏嗅觉让我感受到了空气里气味的细小变化--小耀变得甜甜的了。
“小耀,我,如果是丧尸,你还喜欢我吗?”我说出了这辈子最傻的一句话。
“哈?伊万你在开玩笑。”
“小耀,你摸。”我鼓足勇气拉起他的手。
“我的体温比别人低,不是吗?而且,我的脸色也比别人苍白。我,我一直很喜欢吃肉,我受伤了流出来的血颜色也很深,我鼻子很灵敏,我能闻出来每个人不同的气味......我,我是个丧尸啊。”我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
小耀怔怔地坐在那里看着我。我赶紧向别处挪动。
脸上,一种透明的液体流了下来,流进嘴里,咸咸的,涩涩的,还有些苦。
“万尼亚,别骗我。”小耀的脸在我眼里变得模糊,好像蒙上了一层纱布或者是水汽,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一定是恐惧和难以置信吧,我想。
我站起来,疯狂地逃窜,跑出门,跑下楼,捂着嘴在街上走。我真傻。
原本是心脏的位置被疼痛填满,平时经常空空如也的胃也绞痛着。丧尸不应该会痛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好痛苦啊。

我听见小耀追上来的脚步声。
“别跟过来!”我回头吼道。
“万尼亚!别走!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小耀的声音沙哑着,还带着哭腔。
他冲我跑过来,跌跌撞撞,摔倒了。这是个致命错误!他摔倒了!膝盖上的伤口不停地出血......血,血,血!我一时间昏了头。
我难以自控地跑了过去.......

“小耀,快走!快走!”我几乎是在求他。
“万尼亚......我走不了,脚......”
我趴在他身边,看着鲜血从伤口流到脚踝,白袜子上沾染着醒目的红色。我吸了口气,人类鲜血的味道刺激着感官和味蕾。我低下头,伸出舌头--这绝对是个错误的决定!
“啊......”我听见小耀惊呼--声音不大,但是从中我能解读出好几种感情:恐慌,震惊,疼痛,甚至还有一种,我理解范围外的“嗔怪”,仿佛在说“轻点,你弄疼我了”。于是,我大胆地又舔了一下。
“万尼亚......别,求你了。”他的声音在颤抖。我甩甩头,试图保持清醒。
“对不起,小耀,你......好甜,我,我想咬你怎么办?”我知道满脸泪水的我现在一定很恶心,摆着一副纵欲过度的脸问别人这种问题。
“万尼亚,你清醒一点......咬的话,轻点。”
我想看小耀的脸,然而他却别过头不让我看。昏黄的街灯下,我恍惚间看见他在哭,泪水从下巴尖滴下来,滴在领口。领口之后便是进食的好地方--脖子。
可是我忽然反悔了,理智告诉我:咬人不好,而且情感告诉我:咬小耀会让我后悔。

“算了。”我自言自语。“我送你回家吧。”
我用电视上经常出现的“公主抱”抱起来了我的“食物”。
“我......好像没带钥匙。”怀里的人小声嘟囔。他低着头,我看见他的耳朵似乎红红的,空气里再次散发着甜腻的味道。
“那去我家吧。计程车!”我稀里糊涂地决定。
“我家楼下有药店,去买点创口贴什么的吧,今晚住我家好了,放心我不会咬你的。”我开始立flag。
“家里很干净,不会有什么残破的肢体......说实话,作为丧尸我很失败的!”我苦笑。
“为什么啊?”
“因为......我没吃过人耶。”
“那,这么说,你不会吃我啊!”
“不一定,因为我喜欢你啊,而且,你闻起来很好吃。”
“呃,我就当这是赞美好啦!”
“小耀......”
“嗯?”
“我想咬你怎么办?”
“我不知道......回,回家的,回家再说!”
“嘻嘻,骗你的啦!”
万尼亚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

现在已经是和小耀在一起的第不知道多少天了。
今天,我也很成功地克制住了自己想咬人的冲动!
小耀再次奖励了一个亲亲!
悄咪咪告诉你们~没有丧尸咬人都是小耀的功劳哦~
^L^*~

评论(10)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